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軟度驚人! 少年1分鐘踢頭百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02 17:15

一名天賦異稟的少年,突發奇想把頭低下來,竟然發現自己的腳可以往上踢到自己的腦袋,宛如有軟骨功,1分鐘之內甚至可以踢103下之多,這次他再度挑戰,成績113下,不但比之前進步了10下,還希望可以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可,創下踢頭最多下的有趣紀錄。

友人:「4、3、2、1,開始!」

一聲令下,後面的少年彎下腰,把頭壓到最低,2隻腳輪流朝自己頭上踢,速度越來越快,算一算,1分鐘竟然踢了113下。友人:「113下。」

這位筋骨軟到不行的少年,之前就曾經踢頭103下,這次挑戰自己,在朋友的見證下,成功以113下再創紀錄,少年希望自己的「踢頭功」,可以被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可。

立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的這把巨無霸網球拍,長15.2公尺、寬4.9公尺,和一輛巴士差不多大,也寫下世界上最大網球拍的紀錄。策展人員:「實際上(過程)比我想的困難,非常、非常複雜,你要處理尺寸這麼大的木頭。」

網球拍的外框和握把用木頭製成,中間的網球線則是用水管編織,還特別以網球名將使用過的樣式設計,工作人員花了整整10天,才完成這件曠世鉅作。

工作人員七手八腳,咖啡一杯又一杯倒進大盆子裡,克羅埃西亞打造出2012公升的超大咖啡杯,廣場上總共設立了22個咖啡機,1千個人花了整整3小時,才把咖啡杯給填滿,也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大的卡布奇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