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男搭小黃 意外被針刺HIV陽性


發佈時間:2012/08/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5 11:40

在大陸發生讓人害怕的事件,一名北京男子搭計程車,沒想到在車上,居然被一支遺留在車上的針筒給刺到,而且針筒裡面還殘留一些不明液體,男子趕緊拿去檢測,居然呈現HIV陽性,也就是說,裡面可能含有愛滋病毒,讓男子感覺晴天霹靂。

北京這名男子用手機拍下這驚恐的一刻,畫面中,男子握著針筒,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因為他不小心被這支針筒給刺了一下,原來他搭計程車時,右腿不小心碰到前座的書報夾,沒想到這針筒居然藏在裡面,而且被刺到後,男子還發現針筒裡面有不明液體,趕緊到醫院檢查。

遭針筒刺傷男子:「就是檢測這個不明液體是陽性的,含有HIV抗體,說你趕緊去安定醫院吧,我到安定醫院之後,直接大夫在門口等我了。」

檢測結果真的讓男子感覺晴天霹靂,明明只是搭個計程車,卻可能會感染到愛滋病,雖然男子已經吃藥治療,但還是心慌慌,不過醫生表示,愛滋的病毒不容易生存。

大陸醫生:「由於愛滋病病毒的話,它比較脆弱,在外界環境中,尤其是在乾燥的環境中,很快的話就會喪失了感染能力。」

雖然不一定會得愛滋病,但環境中隨時存在的危機,已經讓很多大陸民眾非常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8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