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傳簡訊大賽 17歲高手蟬聯冠軍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0

手機傳簡訊,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在美國紐約有一場熱鬧的傳簡訊大賽,來自全美各地高手齊聚一堂,除了比速度、精準度,參賽者在其中一回合,甚至得矇住雙眼打出歌詞,最後由一名17歲男孩蟬聯冠軍,獲得5萬美元的大獎。

主持人:「3、2、1,開始打簡訊!」

拿起手機,緊盯螢幕,開始狂飆手指,11位簡訊達人要角逐成為全美最快的傳簡訊高手,有參賽者口中唸唸有詞,還猛搖頭,也有人專注嚴肅,選手們得通過8個回合的激烈較勁,其中一輪甚至必須矇住雙眼,憑直覺,在手機鍵盤上打出「小星星」的一段歌詞。主持人:「這裡有人先結束了。」

經過一連串的淘汰,最後只剩下2強對決,來自紐約的17歲男孩奧斯汀,憑著驚人的速度、精準度以及流暢性,衛冕成功,連續2年奪下冠軍。簡訊大賽冠軍奧斯汀:「我嘗試慢慢來,但我真的很想再贏一次,所以就盡全力打快一點。」

奧斯汀表示,平時他就常傳簡訊給家人朋友,看到路標時,也就拿出手機練習,如今衛冕成功,獲頒5萬美金大獎,他表示會把獎金存起來,當作未來的大學學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