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屈臣氏面膜 陸婦敷完突暴斃亡


發佈時間:2012/08/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0 18:55

敷面膜暴斃,聽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大陸卻傳出一起這樣的疑似個案,一位福州的婦人前往屈臣氏購買一款珍珠美白面膜,當天敷了以後,全身發紅、嘴唇發紫,最後全身抽筋,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目前屈臣氏已經將這款面膜全部下架,而家屬也把面膜交給警方,展開調查。

死者的先生坐在屈臣氏的門口抗議,逛街的民眾見狀,紛紛前往關切,得知他的太太敷了面膜暴斃,紛紛拍拍肩膀,安慰他,原來這名男子的太太前往屈臣氏購買這款珍珠美白面膜,當天敷了以後,就開始全身發紅、嘴唇發紫,最後全身抽筋,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北京屈臣氏店員:「就剩眼膜了,沒面膜,就眼膜沒有面膜,現在珍珠的就剩眼膜。」記者:「只有眼膜?」北京屈臣氏店員:「對對對。」

實際走一趟北京的屈臣氏,這個品項的面膜果然已經全部下架,只剩下眼膜,店員不知道為什麼要下架,不過這是大陸屈臣氏的危機處理,因為敷面膜敷到暴斃,這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

當然消息一出,不但引發網友的高度關注,被點名的屈臣氏也立刻發聲明,他們表示雖然還不確定死因,但為了表示負責,願意先將大陸這款產品下架。新聞片段:「屈臣氏相關人員稱,產品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根據了解,警方將從產品的批號、生產日期以及保存期限,展開調查,不過業者聲稱,這款面膜上市2年多來,沒有顧客反應過敏或者不適的現象,而且也有通過皮膚測試,到底是個人因素還是產品的問題,還必須等待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46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