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旅行邊結婚 英國夫婦辦22場婚禮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9 12:14

英國有對夫婦,在家鄉結婚後,展開縱貫美洲的長途旅行,特別的是,他們每到一個國家,就遵循當地傳統再辦一次小型婚禮,至今已舉行過多達22次儀式,從加拿大的酒莊、美國好萊塢,到最令他們感動的祕魯,他們說結這麼多次婚,不但不會膩,感情反而愈來愈好。

穿著瓜地馬拉的傳統服飾,以當地儀式互許終生,或是在好萊塢裝扮成吸血鬼,來場搞怪婚禮,來自英國,32歲的艾力克斯與30歲的麗莎,過去1年在各地旅行的同時,也在每個國家舉行婚禮,「我願意」說一次還不夠,這對甜蜜小倆口,已經互許終生多達22次。

艾力克斯與麗莎,去年暑假先在英國結婚後,決定開著露營車,展開2年的美洲之旅,並沿路遵循當地傳統,舉行小型簡單的婚禮儀式,從在夏威夷戴著花圈與海豚同樂、加拿大魁北克舉辦酒莊婚禮,到哥倫比亞的深情一吻,留下愛的見證,他們說,在所有結過婚的22個國家中,最令他們感動的,是在南美洲祕魯的儀式。

雖然婚結了這麼多次,他們說每次典禮前,都還是相當緊張,而且愈結,愛意愈濃,他們計劃還要再舉行8次婚禮,在持續旅行的同時,未來人生旅途,也將牽著彼此的手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5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