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防災 採砂船漂流陸開炮擊沉


發佈時間:2012/08/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5 20:00

大陸最近因為蘇拉丹瑞雙颱夾擊,沿海省份已經有超過百萬人疏散,也出現相當多驚險救援場面,部分偏遠地區,只能用拋繩人力等傳統方式救人,消防隊和激流搏鬥,拼命拉人但災民看起來又像差點滅頂,還有福建因為擔心失控採砂船撞壞橋墩,直接調派解放軍用火箭筒砲轟,把船擊沉,手法相當霹靂。

看起來像是部隊打靶訓練,但這其實是大陸防災工作,福建2艘採砂船固定鋼索斷裂,當局擔心亂漂,撞壞下游橋墩和鐵路,找來18名解放軍帶來「82無後座力砲」,轟了6發非沉不可,真的是破釜沉舟。

還有一個驚險救援也在福建,2名撈砂工人受困船上,消防隊架起救援繩索,等對方穿好救生衣,要拉第2個人過來時,才發現他還沒扣好安全環,已經跳下水,這可緊張了。大陸救難人員:「趕快拉上,趕快拉、用力拉,大家用力拉、快點、快點。」

救難人員怕他鬆手被沖走,使命大力拉繩,他整個人在溪流裡差點喘不過氣,還好逃過一劫,而在遼寧因為大範圍淹水,直升機忙著盤旋巡視,找到樹上有人立刻垂吊,不過螺旋槳強大的氣流和大水中搖搖欲墜的樹木,讓這場救難行動看起來格外驚悚。大陸救難人員:「沒事、沒事、沒事。」

大陸這次沿海地區,江蘇、山東等5個省份,因為蘇拉、丹瑞雙颱夾擊,造成死傷、失蹤,超過100萬人被迫疏散、離開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63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