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二連三!加航飛機餐 遭藏針誤吞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2 16:39

美國和加拿大,相繼傳出飛機上供應的餐點,遭人蓄意藏危險異物,繼達美航空後,加拿大航空一架國內班機,機上供應的三明治,也發現藏有一根尖銳的縫衣針,導致乘客誤吞受傷,航空公司全面展開調查,美國FBI也介入瞭解,初步認定,跟恐怖組織無關。

飛機上供應的三明治,又傳出內藏危險異物,一架加拿大航空,從西岸維多利亞 飛往多倫多的班機,有乘客不慎誤食了暗藏銳利縫衣針的三明治,因而受到輕傷這是繼達美航空後,航空業者2週內,發生飛機餐藏針的意外。

發現乘客:「那根針大約2.5公分長,看起來像是縫衣針,但兩端都很尖銳。」

加拿大航空表示,已展開調查,但專家認為,這應該只是比較低劣的惡作劇,而非恐怖份子的陰謀。前FBI副局長:「我不認為嫌犯會只用針,因為咬下去,頂多會讓某位乘客痛苦,長期而言卻不會致命。」

2家北美籍航空,接連有7個三明治發現縫衣針,美國FBI也介入調查,當局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2起案件彼此有關聯,但將與空廚公司加強食品維安管控,並且調查相關作業人員。

同樣傳出驚魂插曲的,還有德州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一名男子透過電話,宣稱停車場內安裝了3枚炸彈,當局接獲,隨即撤離航廈內多達上千人。當地警長:「拆彈專家整裝就備,想出對策後,就會檢查那些車輛。」

所幸專家清查後一無所獲,結束一場機場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