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離性格起殺意? 兇嫌動機成謎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2 12:05

美國電影院槍擊案的兇手荷姆斯,從小到大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科羅拉多大學攻讀神經學博士,上學期才突然決定休學,但是個性相當內向,不喜歡和別人來往,專家推測,兇手疏離的人際關係和心理失調,可能是導致他冷血屠殺的原因之一。

高中校長:「他是很優秀的學生,學業成績他是頂尖中的頂尖。」

校長口中的優秀學生荷姆斯,竟然犯下電影院槍擊案,師長們不敢置信,但是兇嫌低調內向、不擅交際的性格,很可能就是屠殺的導火線。

心理學家:「我們要注意的是他的社會孤立傾向、憤怒情緒方面的問題,沒辦法和別人互動,總是覺得別人在針對他,有人際關係障礙。」

頂著神經學博士生的光環,荷姆斯課業表現一向優異,今年春天成績突然開始下滑,甚至決定休學,警方發現荷姆斯不愛講話、習慣獨來獨往,最大的嗜好就是打電動,網路上找不到他任何的真實資料,和現實生活脫節,活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

警方:「我們的資料透露,很明顯,他是個精神錯亂的人,他還把頭髮染成紅色,還說自己是小丑。」

雖然和身邊的人關係疏離,但是24歲的荷姆斯除了被開罰單之外,沒有任何前科,犯下重大槍擊案的動機,現在還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3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