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遊客巴士爆炸 疑伊朗策劃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9 18:45

保加利亞一輛載滿以色列遊客的巴士,在海濱城市布爾加斯的機場附近,突然爆炸後,巴士跟旁邊的車輛都燃起熊熊大火,黑色濃煙淹沒了天際,造成至少7名遊客死亡,30多名乘客受傷,倖存的遊客各個都滿身是傷,驚魂未定;雖然兇嫌還沒落網,但是以色列當局已經跳出來說,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而背後的兇手一定就是伊朗。

保加利亞機場外的巴士,突然爆炸起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CNN主播:「有一輛載著以色列遊客的巴士,星期三在保加利亞機場附近爆炸,至少有7個人死亡。」

這輛遭到鎖定攻擊的巴士,被燒的剩下骨架,本來歡樂的假期,因為炸彈攻擊變成了惡夢,倖存的以色列遊客頭破血流,渾身是傷被搬上救護車,還有人驚魂未定,忍不住哭泣。

保加利亞當局還沒鎖定嫌犯,但是以色列卻跳出來說,這起恐怖攻擊就是伊朗所為。以色列副總理達恩梅�多爾:「種種跡象可以證明,伊朗在背後操縱,這是他們過去幾個月慣用的模式。」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已經對這個事件表示譴責,還說美國會提供一切必要援助,把兇嫌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加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9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