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極光、雪梨港 CNN推薦「死前必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6 12:34

暑假到了,出國應該要到哪裡玩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旅遊網,最近推薦27處驚奇美景,包含東非的動物大遷移、印度泰姬瑪哈陵,或是到挪威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看北極光,包準讓前往探訪的遊客深深著迷,英國媒體甚至還用「死前必遊」來形容這些美景。

上萬隻牛羚在草原上奔跑,壯觀震撼的景象,是非洲才有的動物大遷徙,在肯亞和坦尚尼亞邊界,這一幕年年上演,即便是水流湍急的馬拉河,也勇往直前,特殊景觀,成為CNN旗下旅遊網,推薦的全球27個驚奇美景之一。

綠色光線像是圍幔一樣,在清澈的天空中迴旋,受到地球磁場和太陽風互動影響,挪威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空的北極光,成為天文迷最愛奇景,也名列驚奇美景之一;不只動物和天文美景,曾經是阿拉伯遊牧民族納巴泰人的首都,約旦的佩特拉,是美麗的歷史古城,在陽光照射下,變成粉紅世界,讓它博得「玫瑰城」的封號。

這27處驚奇美景,也有令人熟悉的澳洲雪梨港,及印度泰姬馬哈陵,評語認為,雖然這些景點早富盛名,但實地造訪,依舊令人難忘,這些美景更被英國媒體封為「死前必遊」景點,可惜台灣、日本和韓國等亞洲美景,都未能入選,但這些一生必遊美景,還是值得飽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0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