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6:31
日本男直播主從粉絲在網上的發言,得知自己「被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男直播主從粉絲在網上的發言,得知自己「被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朝日電視台報導,一名男性直播主,去年10月發現一名女粉絲聲稱跟他的妻子,還在網上公布戶籍謄本,讓他相當錯愕。他到千葉縣富里市市公所確認後,發現自己竟在不知不覺間與對方結婚,市公所員工還展示了當時登記結婚的文件。但夫妻欄位的筆跡十分相似,填寫的資料也有不自然之處,卻遭到市公所受理,讓男子相當氣憤。

 

 

 
男子本來以為只要取消結婚就沒事了,事實上卻沒這麼簡單。他與警方討論後,才發現就算對方提出偽造文件,由於受害人是市公所,男子本人無法通報受害。男子向市公所要求取消結婚登記後,對方告訴他必須到家庭法院證明兩人沒有夫妻關係。據了解,在家庭法院申請婚姻無效,至少要花上半年。男子的律師則告訴他,要有耗費一年的心理準備。
 

男子的粉絲擅自提出結婚申請後被市公所受理。(圖/翻攝自X@bazutoku)

另一方面,女粉絲受訪時透露,她在7年前開始收看男子的直播。由於男子在直播中提過雙親的名字與老家的地址,她才能取得男子的個資。她現在在社群媒體上公然冠上男子的姓氏,聲稱兩人已經結婚。對此,男子則指控粉絲透過他直播時的窗外風景,找出他家的地址,近2年持續跟蹤騷擾。他一度申請申請禁止接近令,在對方行為收斂後申請解除,豈料立刻發生這起「被結婚」風波。
 
千葉縣富里市日前終於將此案通報警方,女粉絲3月27日被警方依偽造文書等嫌疑逮捕,但解除婚姻的訴訟仍在進行中,雙方在戶籍上仍是夫妻。針對當初受理結婚登記的原因,富里市公所表示,若文件沒有任何不備之處,他們只能受理。由於無法進行筆跡鑑定,只要對方聲稱是本人簽名,他們也無從追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直播主#粉絲#婚姻關係#結婚證書#偽造文書#結婚#跟蹤狂#訴訟#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6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