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韓注意!專坑外國觀光客 廣藏市場爆「隱藏版料理」有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00
日前有韓國網紅踢爆,廣藏市場裡有老闆專門坑殺外國觀光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有韓國網紅踢爆,廣藏市場裡有老闆專門坑殺外國觀光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在南韓首爾的「廣藏市場」不僅是當地知名傳統市場,現在也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但現在就有韓國網紅踢爆,廣藏市場裡有老闆做生意不老實,甚至專門坑殺外國觀光客。

據韓國《SBS》、《YTN》等報導,一名南韓網紅「美食男子」在近日就表示,日前他和一名外國友人前去廣藏市場用餐,兩人選擇在一間小吃攤坐下聊天。隨後這名外國友人用英文,向攤位老闆點了一份血腸和一份肉餃子。「美食男子」說,老闆端來的血腸沒什麼問題,但這盤「肉餃子」就非常詭異了,因為菜單上印的是一份肉餃子5000韓圜,但老闆卻一直對這名外國友人說「MIX, MIX」,意指「綜合餃子」,隨後硬是端上一盤「肉餃子+泡菜餃子」的綜合盤,最後老闆對這盤「綜合餃子」收費10000韓圜。

 
 
韓網紅「美食男子」發現,老闆故意硬推銷「綜合餃子」,實際上是另類坑殺。(圖/翻攝自YT畫面)

 

美食男子說,菜單上只印一般餃子,但老闆卻硬賣「隱藏版」的綜合餃子,還喊價兩倍。(圖/翻攝自YT畫面)


不僅如此,美食男子也發現,坐在他們旁邊的一組東南亞觀光客,也是被老闆硬推銷「MIX, MIX」,上了一盤「綜合餃子」,收費10000韓圜。

對於老闆的舉動,讓美食男子十分傻眼,美食男子認為老闆根本強迫推銷,消費者點的是肉餃子,卻強迫對方消費綜合餃子。此外美食男子指出,這盤「綜合餃子」根本沒有印在菜單上,所以也沒有明標價格,然後直接收取肉餃子的兩倍費用,美食男子認為商家販售這種「隱藏版料理」,根本是在坑殺外國觀光客。

另外報導也指出,其實在2年前,類似手法一度出現在廣藏市場裡。當時就有觀光客發現,原本跟老闆點了一份6000韓圜的原味米血腸,但老闆一直喊「綜合的綜合的」,最後端了一盤根原味不太一樣的米血腸,並收取10000韓圜的費用。

 

不少韓國網友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非常氣憤,紛紛指責不良店家:「這根本是破壞韓國觀光。」、「原本韓劇、韓星辛苦經營的形象,就這樣被你們破壞掉!」、「我身為韓國人,為這種事感到恥辱。」、「呼籲觀光客不要再去廣藏市場,根本詐騙園區。」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世界最會賺的公務員是他!熊本熊去年狂撈350億 不忘幫花蓮地震募款
【41J肉聲】這是日本?京都名勝慘變垃圾場 當地人憤怒「不如疫情無觀光客時代」
女遭販毒集團逼「裸體謝罪」 終究逃不過慘死橫屍街頭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藏市場#韓國#韓國旅行#韓國自由行#觀光客#外國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2730

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