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淫亂國家」調查出爐!台灣排名後段班 冠軍跌破眼鏡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22:39
全球最淫亂國家出爐,台灣排名第35。(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最淫亂國家出爐,台灣排名第35。(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營利性研究公司「全球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近日進行一項「哪一國家最淫亂」的調查,該研究以「性伴侶人數」為指標。結果顯示,竟然是土耳其奪冠,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台灣則在46個國家中排名第35。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研究針對全球46個國家的「性伴侶多寡」作為指標,結果顯示,土耳其人平均擁有14.5個性伴侶奪冠,澳洲則有13.3排名第二。全球前10大淫亂國家如下:

 

1. 土耳其(14.5人)
2. 澳洲(13.3人)
3. 紐西蘭(13.2人)
4. 冰島(13.0人)
5. 南非(12.5人)
 
6. 芬蘭(12.4人)
7. 挪威(12.1人)
8. 義大利(11.8人)
9. 瑞典(11.8人)
10. 瑞士、愛爾蘭(11.1人)

至於台灣,則排名第35,平均性伴侶6.6人。日本則排名第17,平均性伴侶10.2人,南韓則未列入此次調查。統計也顯示,排名倒數前5名的國家,都集中在亞洲,分別為印尼(5.1人)、香港(3.7人)、越南(3.2人)、中國(3.1人)、印度(3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就指出,雖然報告中並未說明為何土耳其會奪冠的原因,但這結果跌破不少人的眼鏡,因為土耳其國內有大多數的人信奉教義森嚴的伊斯蘭教,但結果的現實似乎與宗教信仰有所出入。另外報告也指出,有些國家對多人性伴侶有著開放的態度,可能與社交約砲平台興起有關,例如澳洲、紐西蘭和美國,年輕人越來越愛使用約砲交友軟體,進而反映在排名上。

報告也指出,Z世代的性生活似乎比前幾代人要更少,很有可能是,現在有更多年輕人住家裡,而且不酗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公園水龍頭慘被性侵! 他認拿「龍頭尻小頭塞下體」滿足性欲
女遭販毒集團逼「裸體謝罪」 終究逃不過慘死橫屍街頭
 
全世界最會賺的公務員是他!熊本熊去年狂撈350億 不忘幫花蓮地震募款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淫亂#性伴侶#排名#國家#亞洲#研究#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