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攻頂級客 英車廠推千萬休旅車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4 13:24

一輛休旅車可以賣多少錢?100萬、200萬還是500萬?在英國有一間專門替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專屬客制化休旅車的車廠,一部開價336000美元,合台幣近千萬,而且還真的有人買,現在已經接到8輛的訂單。

影片口白:「基本款開價336000美元(合台幣近千萬)。」

不要懷疑,你沒有聽錯,這輛休旅車要價台幣上千萬,敢開出這樣的價格,廠商可是很有自信。車廠主管:「我們的顧客可以要求任何想要的。」

包括車子內裝的皮椅等等任何的配備,各種材質的選擇應有盡有百百款,還有其他天馬行空的顧客要求。影片口白:「如果乘客想要配備iPad,或者想要絢麗的車頂篷。」

只要顧客開口就使命必達,這間專門替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客制化休旅車的小型工廠,才正式經營1年半,就已經拿到訂單。影片口白:「工廠目前的訂單全來自大陸,8張訂單,全部。」

車廠主管:「大陸市場非常重要,因為它是當前豪華車非常重要的市場。」

渾厚的引擎聲讓車迷愛不釋手,小型車廠專攻頂級客層,在不景氣時代,反而開創出自己的藍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00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