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53
阿爾及利亞一名17歲業餘足球員在爭球時不慎被對手踹肚,當場離奇身亡。(圖/翻攝自X)
阿爾及利亞一名17歲業餘足球員在爭球時不慎被對手踹肚,當場離奇身亡。(圖/翻攝自X)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根據《太陽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年僅17歲的賈扎爾在日前一場業餘足球比賽中,本在一個回合試圖與對手球員爭球,結果竟不慎與對方發生肢體碰撞,且還被踹到肚子,當場痛得倒地不起,並立即失去意識。

 

賈扎爾當場被踹到失去意識,並因送醫時間延誤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發現,身穿紅色球衣的賈扎爾本在與黃色5號球衣的對手球員爭球,儘管他奮力一跳頂球,未料對方正好伸出右腳,並直接猛踹到其腹部。賈扎爾在被踹傷後立刻撲倒在地且毫無動靜,其他球員與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刻上前關切。

報導指出,這場業餘足球比賽在進行的過程中,現場並無任何救護車與醫護人員,故球隊人員只能駕駛普通轎車送賈扎爾前往醫院,但也因此間接延誤送醫時間,導致他到院後即宣告不治。對此,阿爾及利亞足協主席也在事後於官方X平台發文,向賈扎爾的家屬致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北非#阿爾及利亞#足球#足球員#踹肚子#Wassim Jazz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22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