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旅遊新選擇!新幹線首次進入福井縣 可吃螃蟹、賞恐龍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6

日本福井縣,位於京都的東北邊,只是因為交通相對不方便,並不為國人熟知。不過從現在開始,大家或許可將福井列入旅遊選項。因為原本只從東京連通到石川縣金澤的北陸新幹線,已經延伸到福井縣境內。未來前往福井,品嚐當地知名的越前螃蟹,還有參觀恐龍博物館,都更加方便。

圖/畫面來源:JR西日本

 
日本新幹線,在2024年3月16日,開啟新的歷史。

NHK記者:「福井和東京,終於可用一條新幹線連接起來,今天也有很多在地民眾來到福井車站。」

福井市觀光廣告,北陸新幹線,福井站開始營業。

 
2015年啟用的北陸新幹線,原本只從東京連通到日本海側的石川金澤,現在,新幹線第一次次延伸到福井縣境內。

NHK主播井上二郎:「金澤車站到福井縣的敦賀車站之間,在3月16日全新啟用,讓北陸新幹線延伸到福井縣了。」

因為沒有新幹線,福井縣對臺灣觀光客來說,可能有點陌生。這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福井市觀光廣告:「足羽川櫻花隧道、永平寺、養浩館庭園、一乘谷。」

有櫻花、有古寺,還有日本庭園。

但福井最有名的,莫過於恐龍博物館,因為這裡是日本發現最多恐龍化石的地方。

福井縣網紅村上仁美:「福井車站的東口和西口加起來,全部共有21隻恐龍。」

 
至於說到美食,福井縣最有名的是這個。

福井市觀光廣告:「還有,塞滿鮮美蟹肉的越前螃蟹、螃蟹、螃蟹、螃蟹、螃蟹。」

透過最新的冷凍技術,最算不是產季,也能品嚐汁多味美的越前螃蟹。

儘管福井縣的主要觀光資源,距離新幹線車站有一段距離,只是當地巴士業者,看準新幹線商機,已經推出11條觀光巴士的新路線,希望迎接更多人,到福島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新幹線#福井縣#石川縣#金澤#越前螃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98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