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一天訪美墨邊境隔空交火!川普:拜登是跟屁蟲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32

美國總統拜登跟前總統川普,同一天到美墨邊境視察,針對非法移民議題隔空交火。拜登批評川普玩弄政治,阻擋相關法案過關,川普則酸說,拜登跟他的行程跑,還跑錯地方,雙方火藥味濃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2月29日同時拜訪美墨邊界的德州小鎮,拚場較勁意味濃厚。

美國總統拜登:「我要對川普先生說的是,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玩弄政治,不要慫恿國會議員阻止這項立法,而是和我一起,或者我會和你一起,讓國會通過這項兩黨安全法案。」

拜登向川普喊話,盡快讓國會通過兩黨邊境安全法案,不過人在500公里外,伊戈帕斯小鎮的川普不以為然。

 
主持人Sean Hannity:「你認為為什麼拜登,今天在這裡(德州)?」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前陣子就已經決定時程,然後就傳開了,突然間他們也宣布要來,不過他們去錯地方了,他們去了一個當地政府,跟我都有德政的地方。」

兩大天王壓境,支持者夾道歡迎,然而最可能對決的兩個人,都被質疑年紀太大了。

美國民眾:「我認為應該有限制(總統),最高年齡的限制。」

美國民眾:「川普甚至無法分辨,南希海利與南希裴洛西(妮基海利),我自己甚至都記不住。」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兩大最有可能的候選人,拜登81歲、川普77歲,連阿嬤級的選民都嫌他們太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非法移民#兩黨安全法案#美墨邊境#美國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21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