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薩斯超級盃慶功變血腥槍擊 警逮3嫌動機不明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4

美國堪薩斯市慶祝「酋長隊」超級盃奪冠遊行,但沒想到卻演變成血腥槍擊案現場,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半傷患都是孩童,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名嫌犯,並查獲多把槍枝,只是犯案動機跟身分都還要做深入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酋長隊,完成NFL超級盃,背靠背封王凱旋歸來,但沒想到原本開開心心的遊行,會變成血腥槍擊案現場,連環十幾聲槍響,現場球迷嚇得拔腿竄逃。

堪薩斯市警長StaceyGraves:「今天酋長隊慶祝遊行的尾聲時,聯合車站西邊發生槍響。」

這場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半的傷患都是孩童。

 
CNN主播JohnVause:「槍手或多名槍手殺死LisaLopez-Galvan,當地社區電台志工。」

CNN記者WhitneyWild:「兒童慈善醫院,他們收治12名病患,其中11名患者是,6到15歲之間的兒童。」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犯,也在現場查獲多把槍枝。

CNN記者BrianTodd:「目前還不確定中彈者是遭鎖定,還是槍手隨機掃射。」

前華府國安情報官員說,在這種混亂情況下,槍手可能混在竄逃人群中,因此警方需要公眾提供消息,以及調閱所有監視器影片,才能破案,並查出槍手的犯案動機。

CNN合作方JenniferMascia:「密蘇里州通過第二修正案保護法,宣稱州和地方執法官員,無法執行聯邦槍枝管制法。」

事實上密蘇里州民眾,購買和持有槍械都不須要有許可證,也沒有針對購買者的背景調查,甚至沒有限制大容量彈匣的武器,而且該州的城市更不能制定管制法律,只有州議會才可以。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現實情況是如果立法機關,或國會議員有勇氣採取合理的槍枝安全法,很多情況是可以避免的。」

美國總統拜登,發聲明指出,全國應該為這起事件感到震驚和羞愧,並應採取行動禁止突擊式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堪薩斯市#酋長隊#超級盃奪冠遊行#血腥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111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