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泡麵順便算命 日清炒麵附「瀝水孔籤筒」看麵條是吉還是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6:16
日清泡麵異想天開,把瀝水孔當作籤筒。(圖/翻攝自X@nissin_u_f_o)
日清泡麵異想天開,把瀝水孔當作籤筒。(圖/翻攝自X@nissin_u_f_o)

在泡乾拌泡麵時,許多人應該常常遇到麵條差點跑出瀝水口的狀況。日本知名品牌「日清食品」近日異想天開,於瀝水孔旁標示「吉」與「凶」等文字,讓人在瀝水之餘能順便占卜運勢。許多日本網友見狀直呼「日清太天才了」
 
綜合日媒報導,「日清食品」人氣商品「U.F.O炒麵」官方社群帳號,1月25日分享的照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從照片中可看到,泡麵瀝水孔旁分別寫著「中吉」、「大吉」與「凶」等文字。一根麵條從寫著「末小吉」的瀝水孔中稍微跑了出來。該帳號指出「我們讓大家可以用瀝水孔來抽籤」

 

 

 
該則貼文已獲得超過50萬人點讚。許多網友直呼「這讓瀝水變得很有趣」、「日清真是天才」、「我現在就去買UFO」、「感覺抽到大吉的難度很高」。有網友則吐槽「如果一口氣跑出很多根麵怎麼辦」、「感覺有人會因為抽到凶去客訴」
 
日清食品的公關人員表示,許多人泡麵時都有麵條冒出瀝水孔的經驗,因此他們才突發奇想,嘗試把瀝水孔變成籤筒。至於這樣的商品是否會實際上市販售,他表示現在有技術上的課題待處理。如果收到大量迴響,就會積極考慮商品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清食品#泡麵#吉#凶#U.F.O炒麵#瀝水孔#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