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到流油!只有不想買沒有買不起 汶萊國王超狂1500億元收藏曝

作者 鏡週刊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30
汶萊蘇丹(右圖)排行全球最有錢的王室第二,寵愛的兒子阿布杜馬丁(左圖左)近日終結黃金單身漢生活。(圖/翻攝自IG@tmski)
汶萊蘇丹(右圖)排行全球最有錢的王室第二,寵愛的兒子阿布杜馬丁(左圖左)近日終結黃金單身漢生活。(圖/翻攝自IG@tmski)

亞洲黃金單身漢、汶萊王子阿布杜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近日舉辦盛大的王室世紀婚禮,展現汶萊王室傲人的財力,備受世人矚目。據傳汶萊蘇丹擁有驚人資產,名下收藏超過7000輛私家車,總價值高達近50億美元(約等同於新台幣1500億元),成為全球擁有最多私家車的收藏家。

綜合外媒報導,汶萊王室財務實力雄厚,王室蘇丹坐擁20多架私人飛機和600多輛勞斯萊斯等,是全球擁有最多勞斯萊斯的人,據《南華早報》報導,他收藏的豪車涵蓋客製化的賓利、法拉利、寶馬和麥拉倫F1 LM,名下還有600輛勞斯萊斯、450輛法拉利和380輛賓利。

汶萊王子阿布杜馬丁開名車代步。(翻攝<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tmski)

據《CarBuzz》報導,這些已公開的收藏品價值估計高達近50億美元,其中尤以價值約8,000萬美元的獨特賓利Dominator SUV、帶有地平線藍油漆和X88動力零件的獨特保時捷911、24克拉鍍金Silver Spur II等名車最受人矚目。

阿布杜馬丁曾在社群公開限量跑車LaFerrari。(翻攝IG@tmski)

汶萊蘇丹位居全球最富有王室的第二名,財產截至2022年為止已達3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9000億元)。阿布杜馬丁十分受寵,目前王室繼承順位為第5,在IG擁有268萬粉絲追蹤,是頗具人氣的皇室成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超清晰靈異照!馬拉松選手遭雨林鬼怪怒瞪 疑當地傳說「夜行者」現蹤
中國失業者每天「假裝上班」躲圖書館 無奈心聲揭經濟慘況
 
未婚夫房間驚見弟媳私物!她第六感噴發果斷退婚 亂倫姦情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汶萊富豪#汶萊王室#汶萊王子#世紀婚禮#汶萊蘇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4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