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51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已故以色列後備役歌手Shaul Greenglick:「我是一位晚上不坐下來寫歌的醉漢。」

眼前這位穿著軍服的以色列後備役軍人,用高亢的歌聲,征服在坐的每一位評審。

已故以色列後備役歌手Shaul Greenglick:「而你內心哭泣,我看到你在燃燒。」

 
他是來自以色列的25歲男歌手,這個月初才登上歌唱選秀節目要爭取代表以色列,參加歐洲歌唱大賽,沒想到卻傳出戰死加薩。

評審:「你太棒了。」

當時評審給他的分數很高,他本來很有機會可以參賽沒想到如今命喪戰場,軍人抬著他的棺木進到葬禮現場親屬在一旁哭到說不出話來,葬禮上特地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另外CNN取得一段新影片,以軍疑似又羞辱巴勒斯坦民眾,這次連10歲男童都不放過。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 Ripley:「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剪輯過影片,顯示巴勒斯坦男人和至少2名男童在北加薩一座體運館內,被以軍拘留和扒光衣服。」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再度痛批,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簡直像希特勒。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他們讓我們想起希特勒,納坦雅胡所做的事比希特勒還少嗎?」

 
美國挺巴團體,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和洛杉磯國際機場示威,挺巴人士擋住洛杉磯機場入口道路導致交通堵塞45分鐘警方最後只好強制驅散,總計逮捕62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歌手#後備役軍人#歐洲歌唱大賽#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