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美容整牙 女子12顆牙險磨光


發佈時間:2012/07/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5 11:51

大陸重慶一位徐姓女子,花了大約5萬多台幣,去做了整牙以後,卻整成了像怪物一樣,因為女子在拆下牙套後發現,12顆牙都被磨得相當小,而牙縫超大,女子的家人還因此跟她疏離,讓她痛不欲生。

藝人路嘉怡:「我戴在牙齒裡面,就牙齒的背面,對,所以完全看不到。」

想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讓自己笑起來更美,是許多人的願望,尤其在許多明星的加持下,整牙也變成了一股流行;不過大陸重慶一位徐姓女子,因為看了醫院的美容廣告後,下定決心,去動了整牙手術,卻成了這副模樣,原本正常的牙齒,現在已經變得小小顆,而且牙縫超大,看起來就像怪物一樣。

原來這名女子做了美牙手術,做了12顆牙齒的牙套,花了新台幣大約56400元,徐姓女子說,她在戴上牙套一天後,出現疼痛,而一個多禮拜後,因為長了一個膿包,去大醫院就診,拆掉了牙套,沒想到她自己對著鏡子一看,大吃一驚,簡直不敢相信,12顆牙齒大部分都被磨掉了。

醫生表示,因為大部分都已經被抽神經,因此如果要補救,只能做全口的瓷牙,而她的先生和孩子看到這樣,也逐漸變得生疏,想要有一口美牙,最後卻搞得家庭失和,令她痛苦萬分。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84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