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1:15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圖/TVBS

 
酷玩歌迷:「(肩寬)差不多...差不多。」

世運主場館外,粉絲排隊搶買周邊商品,T-shirt、毛巾、帽子最暢銷,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高雄連唱2天,門票開賣就秒殺。

酷玩歌迷:「訂票好像不太好搶,是蠻多人買一下就搶玩了秒殺的那種。」

 
11/11-12兩天,將吸引近10萬歌迷到場朝聖,結束台灣的表演,酷玩還要飛印尼雅加達,15日在當地開唱,但現在已經傳出,有人揚言要燒舞台,以激烈方式表達不滿,要酷玩取消演唱。

圖/TVBS

酷玩歌迷:「如果是以一個音樂人來說,我會覺得真的不需要取消,因為他們是去唱歌,又不是在提倡(跨性別族群)這件事情。」

酷玩歌迷:「我覺得支持的人還是會有,只是可能他們現在礙於可能他們的一個現狀,沒有辦法站出來表達他們的想法。」

印尼反LGBT團體,發起抗議活動,地點包括駐印尼的英國大使館前,國家警察總部,他們舉著「拒絕並取消酷玩樂團演唱會」的海報,原因是,Coldplay支持LGBT,也就是多元跨性別族群,穆斯林抗議者認為,酷玩違背印尼的價值觀,宣稱雅加達演唱會當天,要以「帶汽油,燒舞台」,表達內心的不滿。

穆斯林抗議者:「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表達我們對國家的熱愛,旨在保護年輕一代免受可能傷害,我們年輕人的不道德行為,和自由親密行為的影響。」

圖/翻攝自 YT Coldplay

印尼反同團體抵制酷玩,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活動,倒是在台灣,酷玩將帶來兩天精彩演出,兩個國家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ldplay#印尼雅加達#反同團體#燒舞台#印尼#演唱會#抗議#LGBT#同志#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381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