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玩樂團」搭機抵高雄 粉絲齊聚機場迎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忠勳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38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明天(11日)要在高雄開唱,下午飛抵台灣,粉絲齊聚機場等候,開唱前,刑事局警方卻抓到有人賣黃牛票!住在台南的黃姓男子,為了累積結婚基金,透過搶票軟體,搶到酷玩演唱會門票,每張以高於票價1到2千不等賣出,售票業者發現異狀才跟文化部舉發。

圖/TVBS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下午從日本羽田機場搭私人包機,飛到高雄。

有不少粉絲,早早就在機場外等候。

Coldplay11號將在台灣演唱,票賣得好,卻又有黃牛出現。

 
親友vs.警方:「我不知道,他去上班。」

圖/TVBS

專案小組8號在台南逮到一名黃姓男子,發現他利用搶買演唱會的票,異常紀錄被售票業者察覺,向文化部檢舉。

警方vs.黃姓男子:「(它就開始搶了。)那個呢?(它那個程式碼,它會自己寫,說有搶到沒有搶到,如果有想到的話,就跳到下一個畫面去,輸入資料。)」

嫌犯就是利用免費軟體,雖然在網路上一搜馬上就能搜到,但只要搶票再售出,就是違法。這名34歲的黃姓男子,今年4月開始犯案,不法獲利8萬元,使用兩款搶票軟體,說是為了賺結婚基金,所以不管熱門還是冷門通通都搶,像是Coldplay、田馥甄、陳奕迅、告五人以及林宥嘉,接著就在網路販賣,高於票價1千到2千元不等賣出。

圖/TVBS

刑事局九大隊第二隊隊長張伊君:「我們在台南地區的黃姓犯嫌家中,發現家中有20多張的演唱會門票,包括Coldplay林宥嘉等等,此外在犯嫌的電腦裡面,也發現了搶票程式,經過訊問後犯嫌坦承不諱。」

為了遏止黃牛,今年六月新修法,黃姓男子是修法後被抓的第二人,原本擔任房仲的嫌犯,斜槓當黃牛,說要存錢卻走歪路,這下不只得面臨三年以下刑責,罰鍰還是以票券張數和價格的十倍計算,每一張都罰,想躲還躲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Coldplay#演唱會門票#黃牛票#搶票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