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口可樂食安危機? 克國民眾喝「調味礦泉水」竟中毒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05
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在克羅埃西亞傳出食安問題。(圖/翻攝自Coca-Cola)
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在克羅埃西亞傳出食安問題。(圖/翻攝自Coca-Cola)

可口可樂旗下的產品是現代人經常選擇飲用的碳酸飲料,不過近期克羅埃西亞卻傳出有人喝完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後出現身體不適,後續社群媒體上也陸續爆出同款飲料在其他地方發生問題,最嚴重的甚至出現「中毒」症狀,調查後發現疑似是飲料包裝瓶導致這個情況。

「Romerquelle Emotion」是可口可樂旗下的調味礦泉水。(圖/翻攝自X@SINNYBOY2)

 

更多新聞: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鏡報》報導,這位匿名人士近期在克羅埃西亞喝下可口可樂旗下產品「Romerquelle Emotion」,這是1款藍莓石榴口味的「調味礦泉水」,沒想到竟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此事經可口客樂公司證實後,社群媒體上開始出現大量文章顯示「已有多人嚴重中毒」,不過皆沒有提供進一步的資訊。
 
據悉,「Romerquelle Emotion」在可口可樂希臘分公司的網站上被列為旗下生產飲料,事情曝光後警方僅證實發生1起因飲用不含酒精的碳酸飲料而生病的案例,包括國家監察局在內的機構正積極確定這些案件的確切細節。
 

可口可樂旗下的產品是現代人經常選擇飲用的碳酸飲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兒童喝多恐癲癇!能量飲「咖啡因等於六罐可樂」醫籲要管制
 
克羅埃西亞衛生部長貝羅斯(Vili Beroš)也證實這起事件,並表示目前當事人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克羅埃西亞的可口可樂分公司也對此事件做出回應,並確認造成不適主要與「調味礦泉水的瓶子」有關,更承諾與當局合作來解決此事。
 
可口可樂還在聲明中表示已經進行徹底調查,以確定有多少瓶不安全的調味礦泉水流通在市面上,結果發現「只有1瓶有問題」。
 
事實上早在2017年,奈及利亞法院就曾裁定「部分可口可樂品牌旗下的熱門碳酸飲料可能有毒」,當時法官解釋稱「碳酸飲料中高含量的苯甲酸、添加劑以及維生素C混合時可能會對消費者造成健康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可口可樂#調味礦泉水#身體不適#中毒#克羅埃西亞#產品#包裝瓶#法院#奈及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4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