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猛攻烏東 白宮稱俄軍處決抗命士兵、損失慘重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34
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發動血腥新攻勢時,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而且俄方裝甲車與人員蒙受「重大」損失。

法新社報導,白宮國家安全會議(NSC)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簡報會上表示:「我們掌握的情報顯示,俄軍真的在處決抗命的士兵。」

 

「我們也有消息指出,俄羅斯指揮官揚言處決整個單位,如果他們試圖從烏克蘭的砲火中撤退的話。」

被問及處決情況和美國取得相關情報的方式時,柯比並未提供細節。

俄羅斯已加強攻擊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阿夫迪夫卡鎮(Avdiivka)附近地區,以及烏克蘭東北部的庫普揚斯克市(Kupyansk),試圖在冬天來臨之前推進前線。
 

柯比說,莫斯科在這波攻勢中蒙受「重大損失」,包括至少125輛裝甲車,以及「數以千計」的傷亡人員。

他表示:「俄軍似乎正在運用我們說的人海戰術。…不出所料,俄軍士氣低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852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