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海洋公園熱氣球墜 3人送醫


發佈時間:2012/06/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8 19:28

香港海洋公園下午發生山一起熱氣球墜落意外,7名乘客當中,有2人擦傷送醫,還有1名地面遊客遭熱氣球壓傷,園方指出,熱氣球當時從3層樓高空墜落,初步研判,是因為漏氣急速下降,但詳情還有待調查。

香港海洋公園熱氣球墜落地面,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查看,7名乘客當中,有4個人身體不適,其中2名遊客擦傷,跟1名地面遊客,都緊急送醫。

目擊者:「有幾個外國觀光客,氣球就掉在那邊,氣球有個破洞,直徑3到4米,頂端的側面。」

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45分,熱氣球從19.8公尺慢慢下降,隨後在3層樓高的地方墜落,操作員發現下降速度過快,熱氣球偏離預定降落點,想搶救,卻為時已晚。

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李繩宗:「落到大約20米左右,操作員發現,熱氣球下降速度比正常的還快。」

直徑22米的熱氣球,最多可以載10人,還能升到100公尺高空,海洋公園指出,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恐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洋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43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