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廈「忘了電梯」? 陸媒踢爆「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3/08/1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23:00

還記得前幾天傳出西班牙建商搞烏龍,47層樓高的大樓都快蓋好了才發現悲劇「忘了蓋電梯」,當時這則新聞引發網友議論,覺得實在太扯了!當大夥還在替住戶抱屈,大陸新華社記者實地查證,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大廈有電梯,而且直通樓頂,真相大白,大陸電視主播直嚷著被騙了。

大陸電視新聞:「當時咱們說這大樓是沒頭腦,現在我是不高興,而且我是很不高興,什麼不高興?這事不賴你啊,誰有想到這是條假新聞。」

大陸電視台男女主播一搭一唱,表情語氣全是戲,開口閉口談的「假新聞」,指的就是這棟位在西班牙的大樓。

47層樓高大樓造型時尚,遠方是湛藍海灣,眺望夜景心曠神怡,但先前傳出建商搞烏龍,電梯蓋了一半就喊卡,不少人為住戶抱屈,以為未來上下樓得考驗腿力。大陸電視新聞:「我當時也是懷疑一下,從設計到施工,沒人發現電梯問題這顯然不合理,你就甭馬後炮了,事實現在已經弄清了,假新聞已經打掉了,我們對大家已經有交代了。」

主播直嚷著,還好真相大白,因為網路假新聞差點騙倒全世界,大陸媒體不只一家「踢爆」。大陸電視新聞:「親身前往大樓所在地,進入這棟200米的高樓之後,很容易就找到電梯間,而且大廈每一座塔樓間都有3部電梯,從地面直通到45層的高處。」

有圖有真相,西班牙建商真的沒那麼呆。大陸電視新聞:「今天闢謠出來了,原來這是條假新聞。」

#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257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