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神秘51區」 好萊塢風靡外星熱


發佈時間:2013/08/1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9:33

美國官方終於鬆口,承認在美國內華達沙漠裡,的確有神秘的「51區」,它號稱是全世界上保密層級最高的軍事基地,美軍在此秘密研發軍用飛行器,這裡也流傳著外星人相關的傳說,半個多世紀以來,美國當局對「51區」守口如瓶,反而炒熱它的知名度,通俗文化向來熱中外星人話題,「51區」也成為好萊塢的最愛之一,「ID4星際終結者」、「X檔案」、「變形金剛」等科幻電影,都少不了「51區」來摻一腳。

電影「ID4」片段:「史無前例的歷史事件發生了,人類是否單獨存在宇宙中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好酷啊!太空船降臨地球。」

電影「ID4」裡,人類反攻邪惡外星人的最後堡壘就是神秘的「51區」。電影「超級8」片段:「我看到了!但是沒有人相信我,我相信你。」

電影「超級8」裡,也有美國軍方刻意隱瞞的外星人研究基地,結果外星人脫逃,一發不可收拾。影集「X檔案」片段:「軍方在51區…,過去50年來進行,極機密外星科技實驗。」

多少好萊塢電影和電視影集都以「51區」為話題,發展出天馬行空的科幻情節,「51區」傳說深入人心,世人也對它更加好奇。旁白:「這裡是全世界最神秘的軍事基地,你要看51區嗎?就在那裡。」

偏僻荒涼,人跡罕至,這裡就是最神秘的美軍基地「51區」。旁白:「美國政府選中此地,因為它地處偏遠,外人難以接近,最近的公共道路是在方圓15英哩外,最近的城鎮雷契爾,是到了1973年才設立,人口也只有200、300人。」

即使是人跡稀少,還是有人不時在此目擊不明飛行物體,「51區」一直覆蓋在神秘面紗下,始終和幽浮、外星人脫離不了關係,半個世紀以來,美國政府對這裡一直是守口如瓶。「羅斯威爾」影集對白:「我不是這裡的人,你從哪兒來?北方嗎?」

1947年7月,發生著名的羅斯維爾事件,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飛碟研究人員:「當時有不屬於地球的飛行物,墜毀在羅斯威爾,軍方來撿走殘骸。」

羅斯威爾事件鬧得舉世皆知,繪聲繪影有外星人造訪地球,「51區」據說就是美國秘密處理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的地方,甚至認為美國軍方的先進武器,正是來自研究外星飛船獲得的成果。工程師拉札爾(1989):「我一進入停機棚裡,我發現一架外星人飛行器,美國海軍情報人員正在研究它。」

電影「ET」片段:「他迷路了,他孤獨無依,離家300萬光年之遙。」

人類對於未知的外星之謎,無比著迷,愈是稀奇古怪,觀眾愈愛看,普羅大眾文化裡,外星人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熱門話題,就連美國FBI的資料網站,永遠是外星人相關的搜尋名列前茅。外星人迷:「外星人可以從北或南方飛過來,停在我的停車場上,來跟我聊個天吧!歡迎來到地球。」

有人信誓旦旦,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向外太空大力呼喚,反觀美國官方和軍方,態度神神秘秘,反反覆覆,反而留下更多的想像空間。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還是把秘密留在這裡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17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