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3歲廚神 做菜全因老媽廚藝不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7 13:40

美國洛杉磯出現一位年僅13歲的小廚神「弗林」,他把自家變成餐廳,每個月只營業一次,大獲好評,還被譽為全美炙手可熱的主廚之一,弗林說他廚藝精湛的原因,是因為媽媽很不會做菜,只好想辦法自己做菜,他從10歲開始看烹飪節目、研究食譜,短短3年就成為頗有名氣的少年主廚,他說未來要開真正屬於自己的餐廳,目標是獲得米其林肯定。

餐廳服務生:「哈囉,歡迎光臨。」

在洛杉磯的這家餐廳,生意好得不得了,廚房忙著煎魚、擺盤,而指揮大局的主廚是他,今年只有13歲的弗林,已經是美國頗有名氣的小廚神。

弗林做起菜架式十足,讓他廚藝精湛的原因,竟然是有個不會做菜的媽。13歲主廚弗林:「我媽做菜時,都只做同樣3道菜,從我開始吃東西時就這樣,所以我10歲時有點吃膩了,就想自己試著做點別的。」

弗林笑說,因為媽媽懶得做菜,他從10歲開始研究食譜,無師自通,短短3年就成為美國炙手可熱的少年主廚,還把自家變成餐廳,每個月限定只營業一次。肉販:「弗林,你今天要買什麼?」弗林:「豬肉。」肉販:「好。」弗林:「我要2.5磅。」

弗林對料理很堅持,從挑選食材到烹調都要親自出馬,用創意料理抓住客人的胃。顧客:「這道菜好像佐檸檬醬,多種味道融合在一起,我很喜歡。」

雖然廚藝大受好評,但弗林每天放學寫完作業,還是不斷自我進修,他的夢想是未來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館,獲得米其林星級的肯定,成為世界上50名最佳餐廳之一。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