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調奢華舒適 英國打造頂級露營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1:48

來看看不一樣的露營車,英國一家專門打造露營車的公司,集合旗下40名員工,花了台幣250萬,打造出超頂級的露營車,車頂上裝有3片太陽能板,車內有大床跟頂級視聽娛樂設備,相當豪華。

車體上寫著大大的「1」,這輛露營車的豪華度,可說是讓人眼睛一亮,儀表板設計感十足,亮眼橘色的真皮座椅,後座還有一張舒適大床,把床拉出來,內藏的32吋液晶螢幕緩緩升起,在露營車上,也能有像在飯店住宿一樣的享受。

其他像是廚房料理台、瓦斯爐、小冰箱等配備也一應俱全,這輛頂級露營車,出自英國一家已經有63年歷史,號稱可以專門為客人量身訂做露營車的公司,而這次的車款,不是客人的訂單,而是旗下40名員工,自己想要的理想車型。

業者說,幫客人製作露營車這麼多年,但員工們卻一直沒機會,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花費英磅55,000,大約台幣約250萬元,夢幻露營車完工,讓員工圓夢,也達到意料外的最佳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3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