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總理微服出巡 開計程車探民情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19:22

挪威即將在9月初舉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為了貼近選民生活、探聽第一手民意,於是換上制服,充當計程車司機,在車上和民眾零距離互動,乘客上車之後,馬上注意到開車的司機長得像總理,和總理大人有趣的互動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有人大吃一驚,也有人嫌總理開車技術不佳,不太令人滿意。

挪威總理史托騰柏格:「身為總理,傾聽民意是非常重要的事,而在計程車上大家會說出真心話。」

挪威總理史托騰柏格化身計程車司機,探聽民意,看他脫下西裝,換上制服,還別上名牌,開車上路去,果然後座乘客投以懷疑的眼光,開始指指點點。

乘客:「我從後面看你,你長得好像史托騰柏格耶!」史托騰柏格:「你覺得我長得像史托騰柏格嗎?」乘客:「你是嗎?」

阿伯真的好機警,一下子就認出總理大人來,畢竟誰也沒料到,日理萬機的總理會來兼差當司機。

乘客:「哈哈哈,你看是誰在開車,你長得好像…也許是你的眼睛吧,對啦,就是眼睛,也許只有眼睛像吧,讓我看看,是啊,你真的長得超像的。」

2位辣妹看了半天,終於確認是總理大人替自己開車,又驚又喜,甚至有人樂得擊掌。乘客:「我運氣好,因為我正想要寫信給你。」

銀髮阿嬤直接在車上陳情,年輕人也打開話匣子,跟總理討論政策。乘客:「你同意我的石油政策觀點嗎?」總理:「不,社會黨才同意你的觀點。」乘客:「好,社會黨…所以你不同意?」總理:「不。」

輕鬆交換意見,總理大人並未照單全收,上街頭體察民意的總理司機,其實是挪威執政黨的競選噱頭。

緊急剎車嚇到乘客,總理大人開車技術似乎不太好,9月9日挪威舉行國會選舉,就看這另類微服出巡能不能換到更多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理#挪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0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