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遊日本關西 探訪城崎溫泉雪世界的美好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0:17
冬季的城崎溫泉雪世界。(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冬季的城崎溫泉雪世界。(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時序慢慢來到了初秋,很多人也開始規劃冬天的旅遊行程。冬季到日本,除了泡湯,賞雪跟美食也不能少。日本關西兵庫縣的城崎溫泉,冬季也會變成夢幻雪世界,還可品嘗到最新鮮的松葉蟹料理,搶先介紹。

城崎溫泉大師山眺望白雪皚皚冬景。(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到了冬季,城崎溫泉整個街道都是白雪上妝,搭乘纜車到溫泉總本山「大師山」山頂,展望台更能親見群山白雪及溫泉區全景。

城崎溫泉的發源,相傳白鸛鳥為療治傷腳,浸泡於一處水池,而人們就在此處發掘現今相當聞名的「鴻之湯」,奠定城崎溫泉1300年盛名與歷史。白鸛鳥除了是城崎溫泉重要的代表,也是幸運象徵。城崎溫泉的「HACHIGOROU戶島濕地」,不分四季皆可在觀賞台看到幸運之鳥「白鸛鳥」。位於城崎溫泉以南的神鍋高原,冬季地理條件得天獨厚,厚雪層層堆積於高原,為關西知名的滑雪勝地。

雪白世界的層層赤紅鳥居。(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往南移動,與城崎溫泉同是饒富歷史的「出石城下町」,街上濃濃江戶風情,有著綿延鳥居及階梯的「有子山稻荷神社」,更是四季皆宜的超優景點。冬季厚雪覆蓋大地跟神社階梯,映照著赤紅鳥居,神秘魅力倍增。出石還有蕎麥麵、美麗的出石燒,有別於城崎溫泉的另一種日式風情。
 

蔚藍海岸與白雪交織的竹野海岸。(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與城崎溫泉僅一站之隔,「竹野海岸」被評選為日本海水浴場百選之一。冬季竹野海岸周邊、潔白山脈圍繞,映襯著湛藍海水,是冬季最靜謐的風景。除了海邊散步,還可前往當地知名的竹野展望台Jaja山上,一覽兵庫最北端的貓崎半島,堆積的沙洲更連繫兩地,雪白沙洲與海景相當有看頭。

雪白色彩的HACHIGOROU戶島濕地,還有幸運白鸛鳥隱身其中。( 圖 / 豐岡市台灣推廣事務所 提供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城崎溫泉#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0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