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47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混亂中男子遭到電擊倒地不起,現場尖叫聲不斷美國阿拉巴馬州,這所高中樂隊指揮在校際比賽結束後,不願結束演出和到場員警爆發衝突。

樂隊指揮米姆斯vs.員警:「我知道我們準備走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首歌,(結束吧)滾出去。」

男子拒絕配合,甚至繼續演奏突然燈滅了演奏也停止,男子走下表演台和要將他上銬的員警,爆發肢體衝突。

 
員警vs.樂隊指揮米姆斯:「他要入獄了,他打了警察他要進監獄了,他對警察揮拳(我沒有)。」

還搞不清楚狀況,男子倒地大叫才看到員警,早已拔出電擊槍。

CNN新聞旁白:「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員警在學生面前,三度電擊樂隊指揮。」

樂隊指揮米姆斯:「學生不應該看到我被電擊。」

男子直接上CNN痛訴委屈。

樂隊指揮米姆斯:「學生知道演出,最後一段後結束台上約130名學生,有兩個團要協調不是說停就能停。」

面對警方指控是男子先動手

 
辯護律師:「警方說的完全就是謊言,他們只公布想公布的,很不幸地這個國家很多員警,遇到這種事情第一時間都說是對方攻擊他們。」

男子辯護律師,控訴警方濫權除非面臨重大威脅否則不該如此,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隊指揮#電擊#阿拉巴馬州#校際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56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