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欲逐出20萬俄軍? 美最高軍事首長曝「門檻極高」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09:49
密利表示,烏克蘭難全面逐出俄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密利表示,烏克蘭難全面逐出俄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今天表示,儘管烏克蘭反攻行動沒有「失敗」,基輔將俄羅斯部隊逐出國境這項更廣泛目標面臨「非常高的門檻」。

法新社報導,密利(Mark Milley)表示,烏方目前的反攻「比計畫制定者原本預期的更緩慢,但是一直穩步向前」。

 

「我知道有一些評論認為這場反攻多多少少已經失敗,但是它沒有失敗。」密利強調,烏克蘭還有著「大量的戰鬥能力,烏克蘭人並非強弩之末」。

談到達成諸如挺進南部海岸和收復馬立波(Mariupol)等更遠大目標的可能性時,密利表示自己不想要「作出預測」。

他表示,從敵人的占領之中解放所有烏克蘭領土,以及「將所有俄羅斯人完全踢出」的整體戰略「需要作出重大努力」。
 

「將所有20萬或更多的俄軍從遭到俄羅斯占領的烏克蘭領土驅逐出去,這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門檻很高,這麼做需要很長時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參謀首長#密利#Mark Milley#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