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降落日本新潟 衝出跑道15公尺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17:05

昨天晚上,一架大韓航空波音737客機,在飛抵日本新潟機場時,因為失控衝出跑道,導致機頭和前輪卡在草坪,幸好機上115人都平安無事,發生意外的客機今天凌晨被拖離跑道,雖然韓航表示是客機前輪出狀況,不過意外發生當時天氣狀況良好,駕駛也沒有向塔台反應任何問題,日本飛安單位覺得事有蹊蹺,正在深入調查。

從韓國首爾起飛的大韓航空波音737客機抵達日本新潟機場,正在降落,意外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NHK主播:「根據國土交通省表示,大韓客機降落之後無法停止,一路衝向跑道東邊,直到包括前輪等半個機身都衝出跑道外才停了下來。」

客機衝出跑道15公尺,機頭和前輪卡在草坪之後才停下來,所幸機上106名乘客和9名機組員都平安無事。

乘客:「就是突然緊急煞車,降落的時候有種加速的感覺。」記者:「當時心情怎麼樣?」乘客:「很害怕啊。」

出事的大韓客機,是在日本當地時間5日晚上7點40衝出跑道,新潟機場跑道隨即封閉,直到6日凌晨客機被移到停機坪,才又恢復正常起降。NHK主播:「大韓航空表示,客機降落後前輪發生問題。」

大韓航空表示是降落時前輪故障,但機長卻沒有通報新潟機場,而且意外發生當時天氣狀況穩定,沒有強風,視線也好,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客機暴衝?日韓雙方已經共同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