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人拍照法 相機「構圖指引」專拍美照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5 17:25

很多人習慣用相機紀錄生活,不過有時候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少了一點感覺,問題就出在「構圖」,日本電子大廠推出1款,有「構圖導引」的新相機,只要按照相機螢幕上的線條指示拍攝,拍出來的照片更專業,更賞心悅目。

拍照,難免會出現這種失敗作品。NHK主播:「像這種頭被切一半的,還有這種人物主角拍太小的,還有人被削一半的。」

其實只要相機有構圖指引模式,人人都是專業攝影師。NHK主播:「只要按下內建選項,就有這種構圖指引。」

不管是花草、人物或是風景,先對準觀景窗出現的指引線,再按下快門,取景、構圖,都更有專業水準,日本電子大廠推出的新相機,內建8種構圖指引模式,像是放射型、對角線或是隧道模式,最適合沒有拍照天分的人。民眾:「要照囉,是海邊耶!」

出門拍照最怕相機沒電,這台相機看起來陽春,不過這可是世界第1台,3種充電模式的相機。

NHK主播:「等一下喔,看懂了嗎?」民眾:「懂了。」NHK主播:「靠手工轉動替相機充電,之後就可以繼續拍。」

手轉20圈之後產生的電力,可以拍1張照片,除了手動之外,還能靠太陽光和USB充電,拍照不必再擔心沒電,至於單眼相機的愛好者,也可以DIY組裝單眼相機,了解相機的成像原理,拍照更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3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