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齡跟副手皆連任包袱!華郵作家籲拜登退選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9:04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已經80歲,華盛頓郵報知名專欄作家撰文,呼籲拜登退出總統大選,讓新世代來接棒,CNN所做的民調中也顯示,民主黨中有67%的受訪者認為,民主黨應該另推人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76歲的美國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宣布,2024他不尋求連任。

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再一個參議員任期結束,我都已經80多歲了,老實說,該是新世代領袖的時代了,他們必須為他們生活的世界做決定。」

這位前麻州州長、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在X平台公布的影片直接點名拜登和川普,都沒有帶領所屬政黨面對關鍵挑戰,他說在氣候變遷上,川普說那是假的,拜登提出的解決方案則是自我感覺良好但完全沒幫助。

 
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對於中國,拜登總統對我們的軍隊投資不夠,前總統川普則是對我們的盟友投資不足。我認為如果拜登總統和川普前總統兩人都可以退出,讓各別政黨選擇下一個世代的候選人,那會是很好的事。」

同一天,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伊格納休斯,撰文要拜登2024不要再選了,他說拜登競選連任的兩大包袱是他的年紀和副手,正因為對拜登年齡的擔憂,選民理所當然的關注賀錦麗,可是賀錦麗的支持度不到四成比拜登還要低。伊格納休斯認為如果拜登和賀錦麗再搭擋參選,拜登可能破壞自己最偉大的成就,也就是阻止川普。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拜登的年紀問題不是只出現在立場偏共和黨的福斯新聞,而是真實存在選民心裡,如果拜登連任,第二個任期開始他已經82歲,在位的每一天,都要面對高齡問題。」

伊格納休斯指出,拜登向來不擅於說「不」,像是他不該讓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因為這對台灣的安全造成相當大的損害,他也不該選擇賀錦麗作搭擋,不過現在拜登還來得及對自己說不,退出2024總統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美國#2024總統大選#新世代#接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6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