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金會」有譜?傳金正恩專車赴俄 最快12日傍晚見普欽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0:00
2019年4月金正恩與普欽曾在海參崴見過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4月金正恩與普欽曾在海參崴見過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名南韓官員向媒體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似乎已搭乘專用列車前往俄羅斯海參崴,目前推測可能在12日至14日與俄國總統普欽會面。

韓聯社引述數名南韓政府高層官員說法報導,稱情報當局掌握資料顯示,推測金正恩搭乘的專用列車已從平壤出發前往海參崴。

 

俄羅斯新聞媒體國際傳真社(Interfax)與日本共同社也引述俄羅斯當地消息人士說法,表示金正恩搭乘列車已從平壤出發,很快將造訪海參崴所在的遠東聯邦區。

各國媒體日前持續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金正恩可能在俄羅斯舉辦東方經濟論壇時安排與普欽會面,南韓國防部今天稍早也提出這項可能性;但俄國克里姆林宮表示,普欽並無計畫與金正恩在論壇會面。

金正恩與普欽上一次會面是在2019年4月,同樣是在海參崴,先前分析多預期金正恩這次可能在9月12到13日與普欽藉東方經濟論壇安排會面,也有意見認為會面可能在論壇結束後的14日進行。
 

金正恩剛結束北韓建國75週年相關活動,今年邀請到中國代表團出席,但俄方卻未派員參與,分析推測,俄朝可能是為將焦點放在時間接近的雙邊峰會上;接續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7月赴北韓參與70週年閱兵式及武器展覽等話題,金正恩這次可能直接與普欽討論武器交易等事項。

分析指出,因發展核武及俄烏戰爭在國際上面臨孤立的北韓與俄羅斯,很有可能藉此強化雙邊軍事合作,一向被視為相同陣線的中方動態也受到相當關注。

雖然中國當局至今對向俄羅斯提供武器持保留態度,但在美中角力下仍難排除與俄朝合作可能性,9月底將舉行的中國杭州亞運也可能成為金正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契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普欽#俄羅斯#南韓#韓聯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