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P圖!美夫婦懸吊90公尺 瀑布上空「極限野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8:10
美國夫婦在90公尺瀑布上空「極限野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夫婦在90公尺瀑布上空「極限野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對夫妻熱愛挑戰極限,以在懸崖邊牽手親吻等大膽照片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兩人來到巴西遊玩,決定在「瀑布上空」野餐,只見他們用纜線吊掛桌椅,接著在90公尺高空中悠哉吃飯;由於周圍毫無遮蔽,稍有意外就一命嗚呼,15分鐘的體驗引來網友一片驚呼,表示光看影片就腿軟。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佛州(Florida)的28歲女子荷特(Christianna Hurt)長期經營線上教育平台,她近日和饒舌歌手男友「O.P」共赴巴西旅遊,向當地冒險旅行社「Rota Aventura」訂購行程,來到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南部著名的「Cascata da Sepultura」瀑布野餐。

 

光是15分鐘的體驗花費就高達450美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透露,兩人先是來到瀑布邊緣建造的滑索平台,接著綁上安全帶,靠著工作人員控制纜線,和野餐桌一起滑到瀑布中央。從畫面可見,兩人在湍急水流上方悠閒吃著小點心,一旁就是傾洩而下的瀑布,完全沒有遮蔽,稍有意外就小命難保,令人看得捏把冷汗。

兩人毫不畏懼驚人高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荷特表示,兩人進行這項嘗試的前一天才剛完成難度更高的懸崖跳水,這對他們而言根本「小菜一碟」,另外她透露光是15分鐘的體驗花費就高達450美元(約1.4萬新台幣),涵蓋無人機拍攝等特殊攝影器材。
 

荷特(Christianna Hurt)和丈夫熱愛挑戰極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友對此則表示,「如果是我早就沒胃口了」、「這有懼高症的人會嚇爛」、「這居然不是P圖」、「只有瘦子敢嘗試」、「不敢想像繩索斷掉會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夫婦#巴西#瀑布上空#極限野餐#懼高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