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0歲男孩開皮卡車上高速公路 父竟在一旁喝酒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6:04
違規車輛的駕駛竟是一位年僅10歲的小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azfamily)
違規車輛的駕駛竟是一位年僅10歲的小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azfamily)

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日前發生一起荒謬的事件,當地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攔下一輛超速且在車道上蛇行的卡車。警方攔下這台車後,發現車上司機竟然是一位年僅10歲的小男孩,而他的父親坐在一旁喝酒。

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日下午,911報案中心接獲電話,有民眾目擊到一輛紅色皮卡車在當地101號高速公路上超速和蛇行。當地巡警出動不久後就發現了這輛卡車,因為巡警看到這台車很明顯的在車道之間擺動不定。隨後巡警示意駕駛停車,但這台紅色皮卡車並未減速,於是多輛警車便展開追捕。僅追了三分鐘就將卡車逼停在路肩,這才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個小孩,而一旁有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上喝酒。

經調查後確認當時駕駛卡車的男童年僅10歲,坐在副駕喝酒的是他(Alvaro Ovando Alvarez)。阿瓦雷茲除了面臨危害罪、及非法讓未成年人駕駛的罪責起訴外,也會面臨亞利桑那開瓶法(Open Container Laws)的嚴厲制裁,
當中包含罰款、監禁、留下案底及強制諮商。而開車的小男童不會遭到起訴。

 
49歲的阿瓦雷茲坐在車上喝酒,恐難逃多項刑事指控。(翻攝自foxnews)

亞利桑那的州法對於酒精和毒品管制在美國是以嚴厲而聞名。在特定的公共場所,甚至是街上都不能喝酒精飲料。亞利桑那開瓶法也明確指出車輛行駛中,無論駕駛或乘客都不能飲用或打開裝有0.5度酒精以上的飲料;也不能放在手套箱、包包、任何駕駛和乘客能接觸到的地方,未開瓶的酒精飲料僅能放在後車廂或後座後的置物區,若棄留空瓶在車上被查獲,即便當下行車中未飲酒也難逃罰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酒駕#酒#亞利桑那#亞利桑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031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