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起士通心粉冰淇淋 紐約網紅冰品前進亞洲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9:11

強調重現美式冰淇淋的復古回憶,冰淇淋品牌快速征服挑嘴的紐約客。從一台簡陋的冰淇淋餐車開始做起,到現在不但在全美擁有50家分店,現在還要前進亞洲開分店。雖然從來不打廣告,但卻成為網紅品牌推出包括起士通心粉、沙拉醬等新奇口味,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光是一天營業額就高達30萬美元。

直破紀錄的高溫讓人忍不住想來上幾球冰淇淋,這家從紐約發跡的冰品,光是一天營業額就可以達到30萬美元,相當於九百多萬台幣。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我記得開始營業的第一天,我們賣出了大約300份冰淇淋,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非常多了,現在在夏季忙碌的日子裡,我們全國的冰淇淋分店會接待超過四萬名顧客,而這個數字還在增長。」

會一腳踏進冰品產業,就是大學時代暑期打工,開過冰淇淋販賣車看到其中商機無限。畢業後跟著哥哥還有好友,在2008年共同創立以家族為名稱的品牌,用名廚法式甜點食譜當靈感,(推出材料簡單但用料不馬虎的美味冰淇淋。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這是一種英式奶油香草冰淇淋,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用很多雞蛋,有很多奶油當然還有完整的香草籽。」
 

儘管產品誘人的程度破表,但因為沒有生意經驗,能募集到的資金有限。靠著6萬美元啟動資金,用外包的方式請小工廠製作產品、包裝商品,開輛冰淇淋車就準備在紐約闖蕩江湖。很幸運的第一天出車,就獲得知名零售商品牌的青睞。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WholeFoods的代表問你們能批發嗎,我們說我們會做任何能賺錢的事,所以是的我們做冰淇淋批發,三個月後我們的冰淇淋,就出現在WholeFoods的貨架上了。」

經過兩年的火力全開,2010年冰淇淋品牌的年營業額就達到一百萬美元,並且擁有第一家實體店面。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真的實體店開業後三個小時內,我們就決定,再也不打造另一輛冰淇淋車了。」

有了實體店面還有超市的銷售,冰淇淋品牌開始成立自家工廠,還有了自己的營運總部,還把店買開到西岸。亮眼的表現讓他們在2018年,就獲得知名證券基金390萬美元的資金。范列文因此決定將品牌設計重新定位,從原先的50年代復古美國風格,改成簡潔又高質感的形象。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我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與他們合作,設計出不僅優秀還獨特,而且完全體現了我們所做的事情,展現公司的精神信仰和哲學,所以范列文盒裝冰淇淋從這樣變成了這樣,你可以看到標誌口味名稱,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2020年甚至拿下1870萬的資金,冰淇淋品牌因此快速擴張版圖。目前全美一共有50家分店。除了全力打造好吃的冰淇淋,一共500種口味的商品,甚至包括起士通心麵沙拉醬等等奇特的品項,更是讓這個品牌知名度水漲船高。
 

冰淇淋品牌執行長范列文:「卡夫的芝士通心粉口味其實非常好吃,焦糖洋蔥醬和冰淇淋也是絕配,從戰術性的市場營銷角度來看,這能夠非常有效地建立品牌知名度,所以我們不做廣告,我們相信能最好的為客戶提供服務,將資金投入產品和團隊的發展,而不是投入廣告,所以做像田園沙拉醬口味和起士通心粉,這些口味讓很多人會接觸到我們的品牌。」

藉由特殊口味的吸引力,讓消費者從嘗鮮到變成忠實顧客。今年還準備跨足亞洲,要在新加坡成立第一間分店。冰淇淋車小販變身成為跨國品牌。把一口口吃進嘴裡的甜蜜,拓展成商業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冰淇淋#紐約客#特殊口味#忠實顧客#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4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