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爆了! 杭州、上海飆40度高溫


發佈時間:2013/07/2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26 14:52

大陸連日高溫,上海今天(26日)氣溫最高達到40.6度,杭州更是連續2天突破40度大關,炎熱氣候也造成湖南出現嚴重旱災,將近7成農田沒有作物收成,38萬多人無水可用,當地居民說有快20天沒水可以洗澡了,天氣實在太熱,要怎麼消暑,民眾各出奇招,重慶出現百名男子到長江河畔裸泳,杭州也有人躲到地鐵站裡納涼,逼得站內人員不得不關閉空調,控制站內人數。

民眾:「人要烤乾了,42度,上海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熱。」

外國遊客連用了三次非常熱,因為大陸上海連續幾天高溫,氣溫飆到39.9度,長沙連續26天保持35度高溫,創下歷史最長高溫紅色預警,杭州更是連續兩天超過40度,突破50年來新紀錄。

民眾:「每天幹活熱死了,要賺錢嘛,再苦也要幹活。」

炎熱氣候民眾吃不消,更讓路面溫度高達72度,杭州車輛爆胎數量,這個月共有715起,平均一天30輛,比起去年7月每天多出7輛,還有路邊一輛車子,太熱自燃冒出濃濃大煙,在湖南更是因為氣候炎熱,有7成農田乾旱沒收成,38.4萬人飲水困難。

湖南居民:「臉也沒洗,腳也沒洗,沒有水洗,好久沒有洗了,已經有20多天了,洗衣服也沒水。」

地乾了水沒了,民眾熱昏了,火爐重慶有近百名男性民眾,到長沙河邊裸泳納涼,杭州地鐵出現大批民眾,坐在地上打牌用手機圖個短暫涼快,炎炎高溫夏日可能還會持續下去,要怎麼消暑,大陸民眾各出奇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71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