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特種兵外訓鬧人命 行軍中暑2兵死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16 11:55

英國傳出特種部隊,在野外訓練時,因為高溫難耐,兩名士兵活活被熱死,這兩名士兵接受特種部隊選拔時,因為當地氣溫創下今年新高,30度氣溫下,要進行負重36公斤、全程約30公里的行軍,2人因為中暑,最後熱衰竭不治,英國軍方正介入調查,是否軍官有管理不當的疏失。

電影「特種菁英」中,傑森史塔森飾演退役的英國特種部隊成員,出生入死。電影「特種菁英」對白:「我們都曾服役特種部隊(SAS)。」

而現實中的SAS,則在這片寬闊的布雷肯畢肯斯山區訓練,但最近竟傳出有兩名士兵,在操課時被活活熱死。當地民眾:「我看到附近好多救護車,警察也來了。」

英國媒體報導:「行軍到死亡。」

「行軍到死」成為媒體頭條,原來13日當地創下今年最高溫攝氏30度,但有100名士兵參加特種部隊選拔,酷暑當中,全身上下得負重36公斤行軍30公里,結果6人中暑。目擊者:「有士兵跑來(向我們),討飲用水喝。」

前英軍特種部隊軍官克里斯杭特:「最初會想吐,接著是頭痛,但症狀很難自我察覺,尤其只有自己一人的話,因為很快地,就會喪失意識了。」

即便皇家空軍立刻派直升機救援,還是有2人喪命,1人情況危急,外界很難理解怎麼會出這種狀況,有退役軍官跳出來,說這群士兵是為了加入SAS,才拚死受訓。英軍特種部隊短片:「上膛!」

前英軍特種部隊軍官克里斯杭特:「因為像去阿富汗的話,正中午溫度可達攝氏50度,還得負重,並在山間行進,他們必須確認士兵們,能在那種狀況下執行任務,要知道是否適任的唯一方法,就是事前進行體能測試。」

但即將成為英軍菁英的士兵,還未征戰,就先熱死,指揮官沒有因天氣情況調整選拔程序,是否有人為疏失,英國官方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暑#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9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