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備品能帶走嗎?前飯店主管曝「這2種」可放心拿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13
飯店都會提供備品給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都會提供備品給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客入住飯店時,到底有那些備品可以帶走?許多人可能會對此感到疑惑。過去也曾傳出有旅客把房內吹風機、熱水壺等帶走的離譜案例。對此,一名前飯店經理,近日拍攝一支TikTok影片,告訴旅客入住飯店時,有2種東西可以放心帶走。
 
《太陽報》報導,曾在飯店擔任經理的漢克斯(Melissa Hanks),不時會運用過去在職務上的經驗,於短影音平台TikTok分享住飯店時的小撇步。她近日在影片中透露,旅客入住飯店時,有2種物品可以放心帶走,不用擔心惹上麻煩。

 

第一種物品是小容量的洗髮精、潤絲精和肥皂等備品。尤其是已經開過的肥皂等,若沒有帶回家也只會被丟掉。但她強調,這僅限於房間內,不能擅自從房務人員的客房服務車拿取物品。

前飯店經理透露,飯店提供的2種物品可以放心拿。(圖/翻攝自melly_creations TikTok)

另一種東西則是飯店早餐。她指出,當飯店提供歐陸式早餐時,如果旅客想拿些餐點回房間享用,不需要躲躲藏藏,大部分的飯店不會介意旅客多拿一個水果或一塊馬芬。
 
 
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經超過33萬,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太好了,我每次偷偷帶走早餐的食物都感到很羞愧」、「這樣以後就不用躲躲藏藏了」。有些旅客則認為不能一概而論,指出「我試圖帶早餐回房間,結果被飯店員工阻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備品#經理#TikTok#Melissa Hank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9

0.0958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