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驗屍官證實 罹難陸生遭救援車輾過


發佈時間:2013/07/1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亞航空墜機不幸遇難的兩名大陸女學生,傳出在事故現場,被強烈撞擊力道拋出機艙,掉在跑道上,其中一名疑似遭到當地急駛而過的救援車輾過,今天最新消息,根據美國「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美國一位驗屍官羅伯特證實,這名罹難大陸女學生葉夢圓,身上有輪胎痕跡,確實被匆忙趕到事故現場的救援車輾過沒錯。

葉夢圓的同學王琳佳被甩出機尾,當場死亡,她則是躺在救生梯附近,懷疑是被急駛而過的救護車輾過,經過幾天的調查,美國舊金山紀事報證實這事實。央視主播:「這名女孩可能被救援車輛輾壓過,造成了她的二次傷害,因為她身上的傷痕,和被車輾壓留下的痕跡一致。」

當時美國舊金山事故地點,看見許多救援車進進出出,如果當時女學生被拋出機艙躺在跑道上,確實有被輾過的機會。大陸主播:「舊金山聖馬多縣一名驗屍官,已經確認遇難的一名中國女學生,遭到現場救援車輾壓過。」

由於墜機事件仍在調查中,美國官方對此沒有多做說明,而賠償問題,如果定調為機械故障,罹難者可以得到台幣600萬的賠償金,但調查結果如果是人為疏失,賠償金額將無上限,現在受難者家屬只希望趕緊釐清事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113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