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累了小養神! 日本站睡艙年底上市.原宿推試用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2:12
日本北海道廠商研發的兩款站睡艙。(圖 /  翻攝 https://g-nap.com/ )
日本北海道廠商研發的兩款站睡艙。(圖 / 翻攝 https://g-nap.com/ )

上班累了怎麼辦?多家日本北海道廠商共同研發的兩款站睡艙,八月初正式發表。取名為giraffenap的站睡艙,緣由是從站著睡覺的長頸鹿giraffe而來的,目前預計今年十二月到明年一月之間上市,而在這之前,廠商從這個月的二十二日開始,將設站睡艙在原宿,讓大家體驗。

艙內站睡設計。(圖 /  翻攝 https://g-nap.com/ )

 
giraffenap的兩款分別為純白外裝、強調未來感的空間,以及木頭原色、充滿自然味的森林,艙房設計強調人在裡面只要放鬆,身體的頭部、臀部、小腿與腳掌得到完全支撐,站著就獲得充分休息。只需要小睡二十分鐘,即可消除疲勞壓力、精神與記憶還有思考能力都能有效恢復。

研究顯示,午後站睡片刻,可有效消除壓力疲勞。(圖 /  翻攝 https://g-nap.com/ )

廠商指出,站睡艙設計原則,就是第一、節省空間,第二、讓人不要過於熟睡,因為淺眠、小睡十五到二十分鐘的效果,會比熟睡好很多,這是根據北海道大學與台灣成大醫資所共同研究所得出的實驗結論。

原宿咖啡廳將推站睡體驗。(圖 /  翻攝 https://g-nap.com/ )

 
不過站睡艙礙於有限的空間設計,使用條件還是有所限制,身高超過兩百公分與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無法使用。為了讓大家可以嘗試跟體驗,這個站睡艙將在八月二十二日到九月十七ㄖ之間,於原宿的咖啡廳開放試用,只要825日圓,就能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品嘗一杯咖啡、以及站睡艙小憩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北海道#站睡#上班#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