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我想來點炸薯條! 德國自動薯條販賣機新鮮上桌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4:04

德國一位23歲創業家希望解決零售業勞動力不足問題,想到的辦法就是利用自動販賣機,一台能現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炸出來的薯條就和速食店現買一樣熱騰騰,有顧客甚至說比速食店還好吃,最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買。

示意圖/shutterstock

 
嘴饞想來點唰嘴的除了洋芋片,現在自動販賣機連薯條都賣,倒數結束一客香噴噴的薯條,熱騰騰送到顧客手上,至於味道如何。

買薯條顧客:「比其他店賣的調味要好,麥當勞的就沒那麼好吃。」

這台神奇的現炸薯條販賣機,是德國年僅23歲創業家法比安的點子,而且這台機器炸薯條,可不是用氣炸鍋或微波爐,是真的用熱油鍋新鮮現炸,就和速食店一模一樣。

 
炸薯條販賣機老闆Fabian Albers:「薯條會保存在上面負18度的空間,接著順著管子掉到底下秤重,運輸帶再將薯條送進炸籃,丟進高溫175度油鍋炸,炸好後掉進容器裡持續輸送,分裝到杯子灑鹽調味拿走享用。」

喜歡重口味的還能加美乃滋跟番茄醬,不過得多花相當17元台幣,而薯條本身就要105元台幣,但法比安說他第一週就賣出100公斤薯條,尤其晚上生意特別好,也表示希望透過更多不同自動販賣機,解決零售業勞動力短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薯條#自動販賣機#勞動力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