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亞航墜機駕駛「很菜」 飛777僅43hr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8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亞航在美國舊金山機場發生空難,根據美國飛安官員表示,飛機在撞地前1.5秒,機艙有駕駛員大喊「要調頭重飛」,同時根據調查,當時執行降落的是副機長,他是駕駛波音777機型的新手,過去飛行時數只有43小時,目前只是777機型的培訓機師,沒想到第一次降落舊金山機場就釀成意外,韓亞航執行長也率領所有高層,向所有乘客跟家屬鞠躬道歉。

CNN主播:「這就是飛機要進場了,剛剛好在跑道的邊緣,就在那裡。」

從目擊者影片清楚看到,韓亞航客機降落墜毀前1.5秒,機尾先觸及跑道地面,隨後冒出一條長長的白煙,這時候機頭迅速拉起,然後又重重墜地,之後飛機旋轉,往前滑出跑道,先是橘色巨大沙塵,隨後飛機開始冒出黑煙。

目擊者海耶:「你看那邊,機鼻朝天耶,我的天,我的老天,發生意外了,我的老天爺,我的天呀!」

當時人在飛機上的三星副總裁David Eun,拍下墜機後的逃生實況,拿著大包小包的乘客,從逃生氣墊梯安全離開飛機。

三星副總裁David Eun:「我在發抖,也沒穿鞋子,我的頭很痛,但是我想我OK。」

美國飛安調查人員表示,飛機在降落時,先是機尾撞上防波堤斷裂,隨後機身觸地,左邊的引擎受撞擊,跟機身分離後,大幅度旋轉並滑行,根據飛行紀錄器顯示,原本飛行一切正常,在墜毀前1.5秒是關鍵時刻。

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荷曼:「在撞擊前的1.5秒,有一名駕駛員大喊要調頭重飛。」

根據韓亞航透露,機上4名機師的經驗豐富,但是負責降落的副機長,駕駛波音777只有43小時,目前只是777機種的培訓機師,算是新手,而且還是第一次飛舊金山機場。

韓亞航執行長尹永斗:「我對擔心受怕的家屬以及國人感到很抱歉,我深深鞠躬來致歉。」

從舊金山機場地形來看,28號跑道確實不好降落,跑道起點就是岸邊堤防,目前失事原因,初步排除機械故障,是機場硬體疏失,還是人為疏失,需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