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29
路易王子每回現身公開場合都能帶來逗趣的表情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易王子每回現身公開場合都能帶來逗趣的表情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4歲的威廉王子忍不住在叔叔安德魯王子的婚禮上打哈欠。(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所曝光1986年威廉王子的兒時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威廉王子身穿水手服,頭戴白色禮帽,小紳士的模樣相當可愛。但可能因為婚禮儀式冗長,對威廉來說十分無聊,只見他不斷打哈欠、扮鬼臉,就連已故伊莉莎白女王都還要在一旁賣力逗孫,安撫威廉王子。

伊莉莎白女王賣力安撫小威廉王子的模樣也被記錄下來。(圖/翻攝自「鏡報」)

如今以成熟穩重形象著稱的威廉王子,竟然有這樣調皮的過去,也讓網友笑說不用太苛責路易王子了,這就是男孩本性,「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威廉王子#路易王子#英國王室#表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64

0.2276